水与月的玄机

【使用说明系列】南京大学的使用说明

#上周没有来得及更小南的使用说明QAQ……现在补上!

南京大学使用说明

您好,感谢您购买本公司的产品“南京大学”,请按照说明书的提示使用。愿南大能够给您的生活带来愉快!

 

产品信息

名称:南京大学

产地:江苏省南京市

性别:男

身高:178cm

基本相貌:紫发金瞳

保质期:不明

 

产品附件

一个南京大学校徽、一架天文望远镜、一套白西装、一张国立中央大学和金陵大学的结婚照

 

启动方法

为保证运输安全,公司将产品调整为沉睡模式。播放《南京大学校歌》方可启动产品。

 

产品属性

南京大学为真人模拟产品,具有独立的性格、思想与情感。

 

具体介绍

1.恭喜您get一只本公司最温和的产品!南京大学性格温柔,心思细腻,待人宽容,是亲和力MAX的邻家大哥哥。

2.南京大学继承了其前身产品“国立中央大学”的谦逊品格,秉承“励学敦行”的理念,为人低调,不喜张扬。如果您作风高调,行为自大,或许会降低他对您的好感度。

3.尽管南京大学并不招摇,但具有“魅力被动技”的迷之设定,容易被周边男女老少喜爱,很受众人欢迎。或许这也能解释为什么他能同时拥有两对cp_(:з」∠)_

4.南京大学尤其受小孩子亲近;作为“中央家族”系列产品的长子,他拥有丰富的带孩子经验(?),同时也很喜欢这项活动。因此,如果您的性格比较孩子气,他可能会经常用非常老妈子的语气教育您(??),在与您相处的过程中把您当孩子养(???)。

5.正如上条介绍,南京大学拥有“中央家族”的一系列弟弟妹妹,也养成了“妹控”“弟控”的属性,非常重视自己的家人。所以请千万不要有侮辱他家人的言行,要相信越温柔的人,生起气来越可怕。

6.虽然南京大学很温柔,但并不是什么贤妻良母;相反他比较懒,喜欢裹在被窝里睡觉。同时也是一枚业余吃货,喜欢品尝各种美食。他自己的厨艺也算中上,如果他对您的高感度较高,也许会偶尔下厨为您做饭(好像还是贤妻良母?)

7.南京大学对天文颇有研究,最大的爱好是仰望星空。假如您也是天文爱好者,他将很乐意为您科普各种有趣的天文现象。

 

兼容性

1.南京大学与本公司所有产品都可以兼容。

2.南京大学与同为“中央家族”的产品兼容性较高。也因为不满产品“南京航空航天大学”抢走了自己的妹妹“南京师范大学”,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单方面兼容性较低。不过南航正在努力改变这种状况;如果您同时购买以上三个产品,或许有机会围观一出家庭伦理大戏XD

3.与南京大学兼容性最高的产品是浙江大学和东南大学,因此南京大学的cp具有选择性。具体的情感发展还需根据不同情况而定。

 

Q&A

Q:我家小南晚上睡觉的时候总是做噩梦,眉头紧皱,好像很痛苦,这是怎么回事啊QAQ?

A:南京大学的前身产品“国立中央大学”和“金陵大学”由于某些原因被公司强制销毁。这段痛苦的记忆被南京大学继承,并经常在梦境中重演。

Q:原来小南这么可怜……我能够做些什么帮帮他吗(╥﹏╥)

A:这段记忆只能由他自己消化,您唯一能做的就是尽量不提及他的过去。放心,请相信南京大学的精神修复能力,他没这么脆弱w

 

Q:我周围有人购买了南京师范大学,我的南大就总是去别人家照顾他的妹妹,都不和我玩了(╯^╰),有什么解决办法吗?

A:南京师范大学是中央家族唯一的、也是南京大学最宠爱的妹妹,所以他去照顾南师很正常,请您放平心态~如果您实在不满他忽视您,可以主动与他沟通,南京大学善解人意,会理解您的感受并调整自己的行为。

 

Q:我的邻居购买了东南大学,我看我南和他东天天吵架,完全不像是兼容性高的样子啊?

A:南京大学和东南大学是很复杂的兄弟关系啦……由于两人的前身产品都是国立中央大学,他们总是在“谁是正牌继承人”的问题上产生分歧,谁也不服谁,这也造就了您所见到的争执场景。不过他们看似水火不容,其实内心都很关心对方的~

Q:那他们什么时候才能表现得和谐一点呢?

A:一般来说,两人的争执是由东南大学的叛逆言行引发的。如果这时出现一只浙江大学与南京大学接触,东南大学就会被激发危机感,从而顺着南京大学的意来“讨好”南京大学;这时两人的表面关系便会好转。

 

Q:我家附近的浙大三天两头地找我的小南,每次来都怂恿小南搬去和他住一起,小南已经心动了!他要是真的把小南拐走了,我怎么办?!!(。•ˇ‸ˇ•。)

A:这个请您放心,南京大学清楚您是他的购买者,不会抛下您不管;即使他真的搬出去了,也一定会经常回来看您。所以……请您成全他们吧!相信您也愿意看到您的小南幸福的(*^▽^*)

评论(19)

热度(658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