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与月的玄机

【交旦】蛤交的特殊撩旦技巧

#是北约华约坑的文章啦~

#故事发生在清北相认,北约和华约开始交集之后,看看交旦的感情线w

    放正文啦~

    “往这跑,真是自寻死路。”

    清冷的声音在寂静的山顶上响起。复旦举着枪,满脸愤怒地盯着眼前背对悬崖的人。

    “哎呀~能栽在你手里,那也算死得其所了。”

    上交懒散地靠着车门,笑得颇为痞气,视线跃过乌黑的枪口,停驻在复旦脸上。

    啧啧,生气也这么好看,不愧是我看上的人。上交心头暗想。

    但是复旦的思维明显和他不在一个频道上。“为什么杀我的眼线?”复旦皱起眉头,大声质问道。他一想起自己那半小时前才死在上交枪下的得力助手,就抑制不住地愤怒。倒不是他和那人的感情有多深——他们这行,无非是相互利用各取所需——但那人的搜集情报的能力在他所有的眼线中属一流,现在上交杀了他,几乎是除掉了他的左膀右臂。

    复旦一向好强,是典型的完美主义者,情报任务没有一点准备地被打断是他绝对不能接受的。偏偏当他到了与眼线约好的房间,期望着能得到那人在电话中说的重大情报时,却只看见那人已经倒在血泊中。罪魁祸首坐在转椅上哼歌,手上转着的枪在透过落地窗的月光下泛着冷峻的银光。

    “为什么要杀他?”上交直起身,向复旦走来,“因为他和你离得太近,我吃醋了啊。”

    复旦听言愣了一下,就在他走神的瞬间,上交突然抓住他的手腕,抢过他手上的枪扔在地上,顺势将他的双手反剪在身后,把人压在车门上。

    相当亲密的姿势。

    “你做什么!放开我!”等复旦回过神来,自己已经被压制得动弹不得。他没有受过专业的力量训练,虽然依靠敏捷的天赋和投机取巧,战斗力也不弱,但单纯地拼力气,却没有任何优势。无助和恐惧充斥着复旦全身;他现在没有任何反抗能力,任人宰割的感觉让他涨红了脸。

    “你这么紧张干什么呀,我又不会吃了你。”见复旦如此恐慌,上交眨眨眼睛,声音带了一丝故作的委屈,“人家只是想离自己的宝贝近一点嘛,真是的。”一边说着,一边顺着复旦的身体一路向下摸。山顶风大,复旦的衬衫撩起,露出一截白净的腰。上交眼神暗了暗,忍不住捏了一把,引得压在身下的人一阵颤抖。

    上交舔了舔嘴唇,又低低地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你.......你到底想做什么?”复旦被他的行为弄得莫名其妙,直觉告诉他上交没有恶意,但这人暧昧的言行也让他非常别扭。相比起一个由于一时疏忽被压制的战俘,他感觉自己更像是正在被地痞流氓调戏的纯情少女,尽管他很不喜欢这个比喻。

    “我想做什么?诚实点说,我想和你来一发,”上交倒也不掩饰自己对眼前人的欲望,故意压低了声音诱惑他,“知道今天要见你,我可是把润滑剂和套都准备好了,就在我车里。怎么样,要不要考虑一下?”

    what???

    复旦懵逼了。

    现在人约炮都这么直接的吗?!

    不对,为什么要找我约炮啊!

    复旦大脑一片空白,等他终于从震惊中清醒过来时,脸颊瞬间充血,强烈的羞耻感涌上心头,连说话也不利索了。

    “你你你你你在说些什么!这这怎么可能啊!”

    “怎么不可能?”上交歪着头看他,一脸无辜。

    “我们都是男人!”

    “你歧视同性恋?”

    “我们是敌对组织的成员!是敌人!”

    “你看你老大和我老大成天恩恩爱爱的,哪像敌对组织?早就联姻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刚刚才杀了我的助手!”

    “那是为了保护你呀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保护我?”复旦愣住了。

    “糟糕!说漏嘴了”,上交一拍脑袋,表情有些尴尬,“本来不应该告诉你的.........你当什么都没听到好不好~”

    “不好。说清楚,到底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“唉......好吧好吧,告诉你也行,但你别说是我说的”,上交放开复旦,无奈地妥协道:“你的助手是其他组织安插在你身边的卧底,目的就是盗取你们北约的情报。所以.......”上交眼里闪过一丝狠戾,“在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得到想要的信息对你下手之前,要趁早除掉他。”

    “你怎么知道的这些消息?”

    “不是我知道的,是北大告诉清华的。事实上,这次行动也是北大计划的,他想让华约帮忙杀掉那人,我不过是执行者。”

    “北大为什么瞒着我?”

    “这我就不知道了,”上交耸耸肩,“可能.......他觉得你自尊心太强,怕你知道自己身边被安插卧底后觉得太丢脸?”

    复旦沉默了。

    他确实很不爽。

    回想起来他的确没有太仔细地调查过那人的背景,只觉得他能力不错就留在了自己身边,想不到居然被其他组织趁虚而入。好在今天之前他还没有透露过什么核心消息给那人,但对他的信任度也在不断提高。如果北大没有及时发现,后果真是不堪设想。

    果然.......自己还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吧。

    复旦握紧了拳。

    上交见他脸色一阵青一阵白,暗暗懊恼自己怎么就这么嘴贱,只能打哈哈道:“没事啦没事啦,是人都会有疏忽的时候,我杀人的时候也经常留下线索,每次都让西交给我收拾烂摊子,因为这个不知道被人大骂了多少回了。”说完又自顾自地大笑起来,想缓解一下尴尬的气氛。

    然而复旦并不配合他的表演。复旦没有接话,掏出手机就准备拨北大的号码。

    上交眼疾手快地拦住他:“你想干嘛?”

    “向北大道谢。”

    “你不能打!”上交紧张起来,“我和清华答应过北大不让你知道这件事的!他要是知道我告诉了你真相,向清华打小报告,清华会弄死我的!”

    清华现在一心想让北大信任华约,如果北大因为自己对华约不满,清华他........上交欲哭无泪。

    老大生起气来,还是很可怕的。

    “你被弄死关我什么事?”复旦白了他一眼。

    “嘤嘤嘤,我是不想拒绝你才告诉你这件事的,你就这么绝情吗?”上交委屈巴巴地望着复旦,见复旦仍然无动于衷,索性自暴自弃地蹲下身,“好吧,你要打就打吧,大不了我被清华杀了下辈子还是一条好汉........”说着眼角硬是挤出几滴泪水。

    虽然知道他在装可怜,但复旦看他那样子,还是有些于心不忍。他犹豫了一下,终是收回手机,“你什么也没说,我什么也没听到,行了吧。”

    “我就知道我家旦旦最好了~”上交立马恢复了活力,两眼放光地往复旦身上扑。

    复旦推开他,“我不是你家的!别叫我旦旦!”接着像是想到了什么,正色道:“我问你,北大让你暗中除掉我的眼线,可你为什么要坐在那等我过去?”

    “这个啊,”上交猥琐地笑了,眼里闪烁着期待的光芒,“我刚才不是说了吗,我想和你约炮呀。”

    复旦无语。

    复旦深吸一口气,努力抑制住自己上去暴打上交的冲动,僵硬地扯出一抹微笑:“上交先生,这是不可能的,请你死了这条心吧。”

    “我相信是可能的,只是我们现在还不太熟”,上交失落地低下头去,马上又自信满满地抬起来,“总有一天,我会让你心甘情愿地爬上我的床!”

    复旦没有搭话——面对眼前的神经病,他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。

    “好吧,既然你不愿意,我也不能用强的,”上交的语气有些讨好,“那.......我们做些浪漫的事情怎么样?”

    “做什么?”

    “其实我把你引到这里来还有另外一个目的,”上交没有正面回答,“你不觉得这里的风景很美吗?”

    复旦这才注意到自己身处的环境。这座山距离市区不远,放眼眺望即是城市的全景。夜晚的城市灯火通明,纵横交错的道路穿插在鳞次栉比的高楼间,一辆辆车在马路上穿行着,不知承载着什么,驶向不同的目的地。

    复旦和上交都没有说话,沉默地欣赏着眼前的夜景。他们在静谧的山顶远望城市的喧嚣,仿佛上帝俯视着芸芸众生。

    “确实很美。”片刻之后,复旦打破了沉默。他难得坦率一次,倒让上交有些受宠若惊。

    “我经常来这里,人在城市里待久了,总想跳出来看看。不过.......”,上交顿了顿,“天空太黑了,和地上的繁华一点也不和谐,所以,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。”上交冲复旦眨眨眼,故作神秘地说。

    “碰——”

    一朵烟花在天际炸开。

    复旦呆呆地看着不同的烟花在头顶竞相绽放,一次次稍纵即逝的流光溢彩,璀璨了整个夜空。他突然想起,自己忘记了今天的日期。

    似乎是一个特殊的日子。

    “生日快乐。”上交俯在他耳边轻声说。

    复旦的鼻子有些酸。

    “谢谢。”复旦握住上交的手,把头埋进他的怀里。上交愣了愣,随即紧紧地回抱住复旦,眼底一片温柔。

    绚烂的烟花下,世界仅剩相拥的两人。

    “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?”

    “........愿意。”

【END】

后续_(:з」∠)_

    所以单身狗是没有人权的,即使当了公务员也是没有人权的。

    山底下负责放烟花的同济看着上交发来的“兄弟我得手啦~”的短信,在寒风中默默流泪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8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